惇敍高級工商職業學校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112年求職防騙暨打工權益宣導會


因應畢業季的到來,許多青年學子及社會新鮮人即將邁入社會開始求職的全新階段,

有鑑於時常在新聞上看見青年在求職時可能會面臨許多詐騙陷阱及就業隱私遭侵害等情形,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今年也舉辦了「112年度求職防騙暨打工權益宣導會」,同時也邀請到業界知名律師及今年的活動大使-斜槓藝人 張文綺一同來到活動現場分享自身求職詐騙的相關經驗,歡迎各大專院校青少年、新鮮人、打工、實習生踴躍報名參與!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112年求職防騙暨打工權益宣導會》

✔辦理單位:臺北市政府勞動局

✔活動目的:為擴大防範青年求職陷阱及暑期打工權益維護之宣導效益,現場邀請專業講師或名人張文綺宣導求職防騙及打工權益相關知識,加強青少年對勞動權益的認知,並多留心工作環境危險因子,以降低打工意外受傷機率,進而促進職場安全;現場還有豐富又有趣的抽獎活動,Lenovo 聯想 真無線藍牙耳機、四核無葉大風力掛脖風扇、7-11 200元商品禮券等三大豐富好禮等你來拿!!(總價值約3000)

**50位報名即可得7-11超商禮券(總價值200)先報名者先得!**

 

✔活動內容:  

活動時間:112727 1400~1600
報到時間:112727 1330~1400
報名對象:高中職及大專院校青年學子、一般民眾
活動地點: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TYS(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2)
名額:限量100位,皆免費參與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Ve8B5aMFsz9ZEmKZ7 

活動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