惇敍高級工商職業學校



輔仁大學舉辦人文社科苗圃分區資源中心計畫


輔仁大學謹訂於112年8月15日、8月16日、舉辦教育部人文社科苗圃分區資源中心計畫子計畫三:青年世代健康永續—Mission VS. Vision 2030未來企業的想像「Prompt一個好問題: AI 繪圖x世代溝通工作坊」


說明:

一、活動目的:本活動由教育部「人文社科苗圃分區資源中心計畫」補助辦理,此次工作坊將帶大家探究AI繪圖的神秘,從認識自己、理解對方開始,將心中想要傳達的文字及畫面,透過生成式AI繪圖具體呈現,以圖像化的輔助促進對自己與對他人的談話。

二、活動訊息如下:

1. 活動日期:112年8月15日(二)、8月16日(三)。

2. 活動時間:8月15日(二)上午9時至17時; 8月16日(三)上午9時至17時,並於活動開始前 30 分鐘開始報到。

3. 活動場地:輔仁大學創意設計中心(宜真學苑1 樓)。

4. 參加對象:全國大專院校及各高中職學生、教職員、校外人士,學生優先。

三、活動資訊及報名網址:即日起至111年8月8日(二)開放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Arp5PCJR48EHbhpGA,開放30位名額,如超過錄取人數將由主辦單位篩選,8月9日(三)起以Email陸續通知錄取結果,敬請留意。

四、系列場次資訊請洽教育部輔大苗圃計畫成果網站:http s://design-thinking.fju.edu.tw/workshops。

五、(一)本活動之課程時間地點、內容、師資及辦理形式保留調整權力,若有異動將提前告知。

(二)本活動於工作坊結束的同時,全程參與者將核發《研習時數證明》。倘因故遲到、早退而未全程參與者,將不得要求主辦方提供任何研習證明。

(三)配合活動推廣之需,本活動將全程進行錄影及拍照,並將收集學員參與課程所產出成果,進行記錄、編輯或公開展示。故報名活動時將請學員簽署乙份肖像權同意書及乙份智慧財產權移轉同意書。

(四)如因事、病不克上課者,請提前通知主辦單位,俾利調整分組等規劃。

六、活動聯絡人:洪小姐,電話:(02)2905-6716;信箱:fjucdcenter@gmail.com